最近豐田altis出了2014款,除了我之外,家庭成員都覺得這台車不錯。

我看升級了之後,真的就是一台中型房車了,空間變大了,而且內飾質感都有提升,再就是這個外觀很讚啊!

 

2014款豐田 阿提斯

注:以上圖片來自8891新車

 

我有看了一下銷量的數據,這台豐田 altis 新車銷量每月都是排名第一,看樣子都是英雄所見略同啊~

這是我之前有在網絡上看的資料,整合一起,一起發給大家做參考:

豐田altis汽車:11代corolla altis以更現代化的洗練造型轟動上市,尊絕版是目前配備登記最高的車型(初Z版外)這車型造型非常犀利,一眼就虜獲我的心~~

豐田altis汽車:2014款的阿提斯的外觀更加現代,而且很犀利

 

豐田altis汽車:corolla altis中控臺有一部分採用軟質塑料,方向盤握感很厚實但皮面與縫線太粗會磨手

豐田altis汽車:2014款阿提斯在中控臺部分使用的都是柔軟的塑料材質,並且車內皮質(包括方向盤的皮質),厚厚的手感,且皮質柔軟不會磨手

 

豐田altis汽車:corolla altis車上多處內質感已超越國產房車的水準,細膩做工讓人愛不釋手!!你仔細看看

豐田altis汽車:2014款阿提斯在內飾質感上可以說是超過了國產房車的水平,做工非常細膩。

 

豐田altis汽車:corolla altis的後視鏡外側有轉向燈光,C柱窗框以轉折呼應車身折線,看來altis不會再有圓弧線條了

豐田altis汽車:2014款阿提斯的後視鏡側邊帶有轉向燈(請看圖),車頂的C注窗框採用折現式的線條

 

豐田altis汽車:corolla altis儀表右下方的推桿則是能輪流顯示里程電腦資訊,使用很方便

豐田altis汽車:2014款阿提斯的儀錶盤下方能輪流顯示里程電腦資訊,使用很方便

 

豐田altis汽車:corolla altis尊絕版音響以原有的四只喇叭再增加了A柱底的高音單體

豐田altis汽車:2014款阿提斯尊絕版的音響,是在原有四只喇叭基礎上又增加了A柱底的高音單體

 

豐田altis汽車:corolla altis單區恆溫空調界面好用易上手有質感,可惜沒有後座出風口

豐田altis汽車:2014款阿提斯的恆溫空調很好用,界面有質感也好操作。遺憾的是沒有出風口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老婆叫我去接她,那我下次再來補充內容!

 

注:以上內容來源于8891新車:http://c.8891.com.tw/,

這邊有一個豐田/toyota 汽車的資料庫,大家想看可以點這裡:http://c.8891.com.tw/Models/toyota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rrari/法拉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